林月

圈子多,沙雕,脾气不好

点🥵我🔥观❤️看㊙️

论坛体~~

幼儿园文笔

不喜欢的话就退出

                 ↓






谁懂他真的好可爱萌晕了。。。


1L.

性感母蟑螂[楼主]:oi!难道真的没有人觉得涛涛

好可爱吗?/。

2L.

:我也!他太可爱了呜呜呜呜呜

3L.

:素的!我当时从电视里看到的时候真的觉得他好可爱,那个脸长得白白嫩嫩的,这使我的**立了

4L.

:哦,使你的**立了,没事。。。等等?!你说使你的什么立了?

5L.

:现在的人都这么开放了吗?老了,跟不上时代了

6L.

性感母蟑螂[楼主]:可恶。。羡慕了天杀的我没有孩子喷射器。。。

7L.

:哈哈哈哈哈什金啊?孩子喷射器什么鬼笑死老子了

8L.

:笑死我了牢底。。。

9L.

性感母蟑螂[楼主]:有~人♡知道~?那个~嗯哼!陈哥吗?/。

10L.

:?什金啊,楼主你在干什么?!

11L.

:是我想的那个红毛陈希吗。。。?

12L.

性感母蟑螂[楼主]:是的喵~/。

13L.

:楼主好什金。。。

14L.

性感母蟑螂[楼主]:可是人家就是什金喵/。

15L.

@诶嘿^o^,笑了太太你快看这个楼笑死了!!你看这个的时候有没有灵感?

16L.

诶嘿^o^:哈哈哈哈哈哈!这么开放啊?不怕被f吗?灵感有是有但不多

17L.

性感母蟑螂[楼主]:我嘞个豆!太太你居然来我这个小破楼了~喵~欢迎太太喵~/。

18L.

@诶嘿^o^,太太你写的那些可比这个开放多了。。。

19L.

@诶嘿^o^,是啊是啊!不过太太写的那些都还蛮好吃的我大吃特吃!

20L.

诶嘿^o^:嘿嘿,谢谢喜欢!不过我感觉我写的那些也不是特别好的

21L.

:我突然发现太太的口头禅是“诶嘿”“嘿嘿”我好像明白太太的名字是怎么来的了

22L.

诶嘿^o^:诶嘿?!这都被你发现了?这届网友可真强。。。

23L.

:楼点歪的了?

24L.

性感母蟑螂[楼主]:你们才发现啊喵~?/。

25L.

:那不是我们看到诶嘿太太,太激动了吗?

26L.

:也对。。。毕竟太太的文笔真的好香!!!呜呜呜

27L.

:同意楼上说法,不接受反驳,反驳的都不许吃太太的粮

28L.

:?你们这些同人女和追星女天天吃吃吃,每天当个s宅有什么好的?只不过是一群什金聚在一起

29L.

:不是?笑死我了,还真有个乐子来了

30L.

:什金一个,你那些其中一个文案都是从太太文笔里抄出来的,还有一个图还是另一个太太画的,笑死了

31L.

:29L的我看你也是上梁不正下梁歪,什金一个我们是s宅我们人好我们起码分的清对错,你无缘无故上来就骂人,什么实力啊?直接给我坐下!什金一个!

32L.

:老子要把29L绑到狂欢之椅上!

33L.

:世界就是一个巨大的第五人格

34L.

今年的爽文出现了给我看爽了,真的,我现在哭笑不得,那个人已经注销账号了,下辈子还要跟你一起当网友!!!!!!

35L.

性感母蟑螂[楼主]:感动了。。。话说你们有没有觉得小涛他好像和谁都磕的起来?

36L.

:原来不止我一个人有这种想法,我朋友还说我什金呜呜呜,不过我磕的是姜涛

37L.

:啊?原来大家都有这种想法啊我还怕我说出来被说,不过抱抱楼上的,磕的cp被朋友说有点那啥抱抱你

38L.

:主要我先声明一下

1.姜涛真的好好磕

2.我是被我闺蜜拉入坑的

3.姜总在背后支持小涛,小涛不爱吃什么,喜欢吃什么他都记得

4.姜涛真的超好磕,都快给我入坑!

5.第五人格启动!!

39L.

性感母蟑螂[楼主]:又是一个玩第五玩到精神状况不好的,想当年我还没玩第五的时候还是个清纯小女生呢,现我已经变成阴暗逼了

40L.

:从楼主的名字就看出来了。。。

41L.

性感母蟑螂[楼主]:@诶嘿^o^?!宝宝你快看!!他们居然都欺负着我。。。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42L.

诶嘿^o^:@性感母蟑螂 需要一个大大的抱抱吗?

43L.

性感母蟑螂[楼主]:不用了宝宝,比起一个抱抱我更希望你写一篇all涛r文 🥹

44L.

诶嘿^o^:。。。?我刚刚还想感动呢我服了。。。

45L.

:主要是太太的文笔真的好香!!!不过说实话,太太说话语气和她写的r文,反差感真的好强

46L.

:对滴!!太太平时人很好说话语气也超可爱说话什么的偶尔后面加个颜文字特别萌的一个太太。。。但是太太写的r文都是那种双1忄生  多  人 还有一些忄生暴力

47L.

:当年看的第一个CP文就是太太的!文笔特牛!

48L.

:不过太太写的那种文真的好香。。。

49L.

性感母蟑螂[楼主]:笑了。。。想不到吧?这个太太是老子的亲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0L.

:?鸡肚了

51L.

:(生闷气)(站在桌子上)(让楼主猜)

55L.

:?天杀的凭什么,这么好的太太居然是跟你是亲友!

56L.

性感母蟑螂[楼主]:你们这么鸡肚我就开心了,啊哈哈~人家就是一个贱贼的阴暗逼呐~🫰

57L.

:好好好,这楼连自己楼主都忘记是什么楼了。。。

58L.

性感母蟑螂[楼主]:等会?这是什么楼来着?有没有人告诉我一下我忘了。。。

59L.

诶嘿^o^:这楼是讨论小涛的

60L.

性感母蟑螂[楼主]:哦~谢谢宝贝!想起来了

61L.

:楼主你终于想起来了

62L.

:+1

63L.

:+2

(此处为您折叠相同评论)

80L.

:说句实话,其实我更喜欢陈哥和小涛在一起

81L.

:点了老公,主要是小说家和明星,真的太香了

82L.

:对!就是那种感觉!!

83L.

:真的好好磕真的真的!说句实话上次我去现场看小涛,结果头一转,你猜我看到了什么?那就是咱们的陈哥,因为我刚好也是陈哥的粉丝于是就十分震惊然后把自己心里想说的就说出来了,陈哥发现我转头跟我讲大概内就是“我也挺喜欢小涛的,我和他高中就是同学哈哈哈哈,我大部灵感也来自于他”天啊!我当时听到的时候小脑都宕机了一下,真的没想到真的没想到小涛和陈哥居然是同学!

84L.

:我勒个豆精神大爆发!怎么感觉这有一股暗恋文学?话说微博超话有没有太太建一下希涛CP,突然想突然想磕这对cp了

85L.

性感母蟑螂[楼主]:你们这些都还没有我看到的炸裂!

86L.

:楼主快讲啊,不要突然消失!

87L.

:+1

88L.

+加身份证号

89L.

+圆周率

90L.

:+……

(此处为您折叠相同评论)

110L.

性感母蟑螂[楼主]:?喵喵喵我就去了个厕所怎么回事?那我开讲了,我看到的是薛珅和小涛,大家应该都知道薛珅这个黑芝麻汤圆他是演员吧?小涛是明星,当时我是去现场看小涛排练的时候,发现薛珅这个黑芝麻汤圆也在,身体贴着小涛的背,手摸着小涛的腰还有时捏一下,头埋在小涛的脖子那,那个眼神简直就是暧昧不清,而小涛一脸要入党的表情,后面还没有完,等小涛排练完的时候我去问薛珅怎么在这,平时他都在排练背台词吗?然后小涛说出了一句“没什么的,就是今天薛珅前辈有空然后找我了,后面他还教我跳舞人可好了”不是!小涛你知不知道你被占便宜了?!而且薛珅他是演员,又不是跟你一个职位的!!怎么教你跳舞啊小涛?!当时我小脑也到没了站在小涛他旁边的黑芝麻汤圆又来了一句“哎呀~小涛怎么可以叫我前辈呢?我们不是最好的  同学  吗?”说完后又抱着小涛一下,眼神还看着我那眼神简直可以说是挑衅!!

110L.

诶嘿^o^:怎么感觉你好像被当成情敌了,突然有点想写他俩的r文了(´ . .̫ . `)

112L.

:平常的太太还在犹豫要不要甜文,咱诶嘿太太直接在写r文了,咱们诶嘿太太什么实力我不说

113L.

:现在一会儿已经有人再建这个话题了耶!诶嘿太太请你写出更多的小涛粮(递笔)

114L.

:全场受伤的只有楼主一人天杀的笑死了!

115L.

性感母蟑螂[楼主]:我现在已经生无可恋了

116L.

:难道就我一个人喜欢姜总和小涛?我是在检查数据一些那里上班的,有一天刚好查到小涛的,后面因为好奇心于是看了一下我知道这样不对,但真的很想看抱歉,当时我挺惊讶的!因为我看到姜总也在支持小涛

117L.

:好磕爱磕,有钱禁欲总裁x可爱单纯性格像小狗的明星!好香!!

118L.

:有点怀疑他俩是纯爱还是另一种r爱?

119L.

:我突然也有点好奇了

120L.

:我也

121L.

:没人磕我家的知名学长和小涛吗?

122L.

:?笑了楼上你学长还知名有本事说出名字啊,说不定到时候都是无名小翠

123L.

:我学长是沈杰。。。

124L.

:报豪义丝!确实挺知名的,而且还为祖国做过奉献,不好意思,报豪义丝!

125L.

:哎呀妈呀,终于有人说我学长和小涛了,我听说我学长和小涛还是高中同学嘞

126L.

:说到这个我可来劲了啊!不瞒你们说,其实我高中的时候也是尖子班的,也是跟小涛一个班,不过是不怎么熟,我很久之前在尖子班的时候平时日常都是自学,然后偶尔上课摸鱼,不过说句实话我真的不喜欢上体育课,所以说平常体育课我一般都不会参加,有一天我就突然想回班上摸鱼,然后当时就看到小涛坐在沈杰椅子上沈杰抱着他和他一起睡觉,自从那天后我就经常观察他俩,但可惜的是他俩平常互动基本都是在没有人的时候

127L.

:我嘞个豆好甜!

128L.

:只有我发现楼上上学习很厉害吗?

129L.

:+1

130L.

:咳咳!都给我让开,我宣布谢小王子和张涛才是最配的好吧?同一个学校同一个班,同一个职业,什么实力我不说,而且优雅又帅又酷又屌到炸的人x张涛,这不就是说的谢小王子吗?

131L.

:楼上是谢宇的粉丝吗?

132L.

:嗯?我才不是,我只不过是看他和张涛有点配而已

133L.

:楼上的你别装了,你这个语气真的很像你家正主,果然你家谢宇粉语气有些真的是粉随主

134L.

性感母蟑螂[楼主]:喵喵喵,我磕薛涛,对我来说白切黑攻最香更别说还是那种长得帅偶尔会茶茶的情商智商双双在线🫰

135L.

:我磕希涛,没有其他原因,只是因为我爱纯爱,或许他们也有可能是表面纯爱。。。?

136L.

:那个我磕杰涛,因为我感觉他俩要做的话,是 S话不断,每天十个小时起步,并且沈杰给我一种ाूीु很大的感觉

137L.

:我投凡总一票,背后投资,默默关注,人前对谁都不尽人情,但是对小涛会投资会默默的喜欢他,天!这种感觉谁懂?!

138L.

:我投谢宇,拒绝反驳

139L.

性感母蟑螂[楼主]:这个楼我先删了,毕竟我要和@诶嘿^o^聊聊灵感了和口嗨去了,我先和她过甜蜜二人世界了,各位再创一个楼继续聊吧我先删啦,拜拜各位🥹🫰

140L.

:拜拜👋🏻

141L.

:拜~

142L.

:有缘再见.

              

此楼已被楼主删除

评论(2)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